【置顶取消】【賀】班級美化奪冠

賀圖!博麗靈夢喲>_<中午畫的~呼~是參照畫~(也就是參考了別的畫……囧…因為懶的自己構圖了…不算侵權吧…- -)
灵梦

嘛,爲了節省時間(淚偶下午的事情粉多啊)於是隨便上了色- -請無視草稿一樣的線稿吧…果然是…果然是女人好畫!(淚,你說了多少遍了)嗚嗚嗚嗚…偶什麽時候可以畫出美男啊…囧
下面是~照片~班級布置~
DSC00576.jpg
縮略圖哈
這個是後墻
兩邊的是日式拉門
中間巨大的畫是偶打的線稿- -然後上了2朵花…後來有事情沒法上色了- -於是找了別人
字是【生如夏花之絢爛】
上面是日文
下面是中文
DSC00578.jpg
側墻
正好26片花瓣
所以有一朵櫻花很囧的長了6片花瓣……
理論上是一人一花瓣然後在上面寫想說的話…結果到現在只有大概3個人寫了……囧
(花瓣太小了。——葵)
DSC00577.jpg
每個電風扇上都掛了燈籠
DSC00575.jpg
超級囧的黑板上面……
偶畫的KONATA和阿布- -
阿布被偶毀容了…
因為涂顏色的時候臉上少涂了一塊
感覺像長了巨大的痣
於是偶想把那塊補上…但是但是…沒補好…囧
變成了花臉(好想給她畫鬍子掩蓋啊)
至於小此…頭髮還沒涂好時間就來不及了- -|||||於是就這么掛上去了
(我們要在阿布大人鄙視的眼光下學習成長。——葵)
DSC00579.jpg
那啥
一年五組最高!(吼)
所以來個大圖(為什麽阿布那張也是大圖!)
總之,很成功啊
偶也幫了忙~還有合影呢
話說合影在哪……囧忘記問班長要了
然後是!
DSC00582.jpg
。。。手機像素低。
看到米!一等獎 大一5班喲~~啊哈哈哈……~~喵哦~

----------------------------------------------------------------
花絮花絮!
DSC00570.jpg
大頭的阿布未完成版1
太囧了
旁邊的手是大毛的。
DSC00571.jpg
大頭的阿布未完成版2
很嘲……………………||||||
後面露出四分之一臉的是班長……(馬賽克就不打了吧,這么模糊。沒人看的出嘛)
20081015120850.jpg
偶和大毛…………
左邊粉衣服的是偶- -
手勢特別做了MF中蘭華的動作(還做錯了!)- -太囧了
20081015120923.jpg
…………
照片湊合著看啦!
……
這張已經被偶作為手機背景了……太嘲了……
2個人都沒有脖子的感覺……大毛的動作啊……= =阿布的眼神啊……

啊哈哈~
這個禮拜三雖然沒休息到多少(禮拜三一直都很閑的)
但是有了一等獎的收穫啊~
吐槽就暫時免了~
下篇日誌再吐~
恩恩
民那,醬內。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ω・)

ひつぎ

Author:ひつぎ
=。=上傳了ZP。我想說
——看我那受樣(爆)
無可救藥的二次元中毒者。
屬性:腐86%宅2%吐槽12%(截止2009年2月13日)
控:大叔。美人。繃帶。眼罩。軍裝。個別屬性少年。長髮。銀髮。黑髮。紅髮。天然呆。彆扭受。日本刀。年下。
最近萌的東西是…額…是什麽呢…是什麽呢…
~掌機·家用機玩家~SE FAN~N+ FAN~FF FAN~
手绘爱好者-作画必死中
吐槽:马甲太多了…AOI,tan,Seraphウルルtan,ニャコtan葵,南宫七绘,cage鈴るッち....多得不记得了囧死。我就是所谓的没有本体只有马甲!!每次注冊都會換名字!!本体在哪里呀本体在哪里…

链接…Link…リンク
Site Name:妄想少女莊園
SiteURL:http://shoujyokizokuplus.blog124.fc2.com/
Banner URL:
http://blog-imgs-31.fc2.com/s/h/o/shoujyokizokuplus/LOGO2.jpg
…200×40推薦直鏈
…直リン推奨です
…欢迎自由链接
…Free Link
…リンクフリー
<*`0´>O
吐槽。
(´・ω・`)
月份存档
有爱的地方们。。
□中文同人推廣 以下网站使用语言:日本語 □企業官網 □ORIGINAL
↑R-18醒目 □FAN ART □ILLUSTRATION □OTHERS
(;´Д`)ハァハァ
搜寻栏
RS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