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打太銷魂了

---------儘量打錯吧。。。儘管罵我吧。。您罵人的聲音都那么帥。。啊啊啊
---------果然剝光才是王道
---------眼睛不行了=口=
---------眼鏡R沒什麽好玩的所以才要加個打字遊戲
---------眼鏡R真的沒眼鏡好玩
-=

来看看这个…太赞了…

起源
日站上淘来的…果然大家都很方案高丽X子在那说什么都是X国的…
于是想起他们说菲尔X斯(奥运会游泳8金的那个)也是他们国的事情…笑喷
国拟人大爱中。

{驚嚇。喲米醬的心臟!

昨昨昨天……哦不是,今早……夢到了非常恐怖的東西………||||||||||||
器官…是器官啊= =
自己對這鏡子一看
兩個眼球上各有三個洞。。像是本來長了泡後來爛掉的樣子。。。
三個洞正好是正三角形的三個頂點圍繞在瞳孔周圍……
嚇得喲米醬(我)- -那啥啥地醒過來了
囧…………發生什麽事情了= =
捂臉

{無責任吐槽}08.10新番完結感想——不斷更新

{{{首先是CHAOS;HEAD
咳最初追是因為N+的光環啊啊而且OP也十分好聽いとうかなこ果然是N+御用…
总之是个关于存在和妄想的另类动画(游戏没玩过泪)
不得不說這動畫實在是太頭重腳輕(既然是吐槽文就不說優點直接說缺點了)
前面西X拓X周圍的怪事鋪墊得過於繁重,謎題過於雜亂以至於最後幾話的解謎根本不能讓沒玩過遊戲的觀眾搞明白…||||||||而且最近看了最終話,簡直就是一個俗字可以概括…男主角爲了喜歡的女主角打敗了BOSS…雖然說是大眾套路但也不能那么直白吧什麽因為我喜歡你咯什麽爲了喜歡的女孩子XXXX咯= =完全失去風格…完全…|||||||嘛算了我還是期待N+的BLGAME就好。

但是總的來說CH還是10月新番里不錯的一部,也沒有出現嚴重的走形(最終話里梨深倒在地上對西X拓X說去破壞NOAH II時那個動作真是扭曲…讓我感覺她脖子斷了…好吧這是唯一的嚴重走形…不對根本是形體沒有學好!)

接下來是~魍魎~加油加油星期三~~

{殘。SP全CG入手完成(USO)

完成……才怪= =|||還有空著的…3格!!鬱悶…可是死也玩不出來了…
雖然不是第一時間入手…但也是入手了就立刻玩的某人
現在覺得這遊戲…缺憾很是多|||||||

玩后感等攻略出來了偶再寫(逃避)
總之…ZENYA好可憐的(淚)
總之…那個おんぬし様的確囧到我了
總之…MAKOTO好萌啊
總之…羽毛你…
‥(・ω・)

ひつぎ

Author:ひつぎ
=。=上傳了ZP。我想說
——看我那受樣(爆)
無可救藥的二次元中毒者。
屬性:腐86%宅2%吐槽12%(截止2009年2月13日)
控:大叔。美人。繃帶。眼罩。軍裝。個別屬性少年。長髮。銀髮。黑髮。紅髮。天然呆。彆扭受。日本刀。年下。
最近萌的東西是…額…是什麽呢…是什麽呢…
~掌機·家用機玩家~SE FAN~N+ FAN~FF FAN~
手绘爱好者-作画必死中
吐槽:马甲太多了…AOI,tan,Seraphウルルtan,ニャコtan葵,南宫七绘,cage鈴るッち....多得不记得了囧死。我就是所谓的没有本体只有马甲!!每次注冊都會換名字!!本体在哪里呀本体在哪里…

链接…Link…リンク
Site Name:妄想少女莊園
SiteURL:http://shoujyokizokuplus.blog124.fc2.com/
Banner URL:
http://blog-imgs-31.fc2.com/s/h/o/shoujyokizokuplus/LOGO2.jpg
…200×40推薦直鏈
…直リン推奨です
…欢迎自由链接
…Free Link
…リンクフリー
<*`0´>O
吐槽。
(´・ω・`)
月份存档
有爱的地方们。。
□中文同人推廣 以下网站使用语言:日本語 □企業官網 □ORIGINAL
↑R-18醒目 □FAN ART □ILLUSTRATION □OTHERS
(;´Д`)ハァハァ
搜寻栏
RSS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